k

 

【我与大兄弟之不得不说二三事】

【正太】

算是打太极的隔壁贴 
写给腿的生贺
速写 烂
lof存档

by/k

20161020

 

1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图片点击显示][图片点击显示]

 

各位胖友大噶晚上好!

自拍镇楼!

 

【冰糖葫芦奥利奥】回复:火钳刘明

【Christina_galaxy】回复:承包露珠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Christina_galaxy】:[鬼脸][爱心]

【韩梅梅的李雷】回复【卡通画小王子】:太帅了点吧 lz真不是盗图??

【kth花郎大发】回复【韩梅梅的李雷】:做人能不能别这么阴暗,人长得帅就是盗图??逻辑可笑

……

 

2L【隔壁老王】

 

我的妈 冲这自拍抢沙发

 

【xxxxxx】回复:借楼表白!!!

【卡通画小王子】回复【xxxxx】:嘻嘻谢谢~[爱心]

【V324535】回复:露珠真帅!

……

 

3L【一条狗腿子】

 

沙发~[鲜花][鲜花]

 

【一条狗腿子】回复:又错过沙发了[难过]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一条狗腿子】:摸头

【一条狗腿子】回复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元气复活!!

 

4L【一闪一闪kth】

 

楼晚上好~

 

【xxxxx】回复:借楼表白

【xxxxxx】回复:挤挤

……

 

5L【满天都是亮晶晶】

 

只有我注意到这个标题了吗[鬼脸]

 

【卡通画小王子】回复:[鬼脸][鬼脸]

 

……

 

19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哇 觉得来人好快 果然还是自拍比较有用[挤眼]

 

【xxxxx】回复:占楼承包楼主!!

 

……

 

35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看了大家提的几条问题统一回答一下/

1.lz不是混血 如果问为什么鼻梁高 那大概就……我只能说是天生的

2.我没有涂口红啦 大男生平时用那个感觉好奇怪 可能是滤镜的问题/玫瑰色 我哥们儿平时老用这个 感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3.其实照片也不是我自己拍的 我比较喜欢乱用脸hhh 别人给我拍的

4.是的我是男生啊 照片都这么明显了啊

5.这个题目啊……大噶不要当真 看着玩就好了 我接下来就慢慢讲我和我这个大兄弟[鬼脸]

 

39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兄弟/不要污好吗你们

 

是这样的 卤煮今年大三 想当年也是被学长学姐们呵护在手心里的小新生 不知不觉到现在也成老腊肉了/瘫

 

废话不多说 开始了

 

年龄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不想还像小时候那样太依靠家里 自己也找了挺多兼职 其中一份是用微信发发资源 挺轻松的 

每个月动动手指就有资金轻松入账 心动不如行动 加盟费只要188 只要188哦 错过今日再无今日……

 

40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啊 不好意思 平时在票圈打小广告打多了顺手……

但是!那不重要!

让我气沉丹田一声吼各位大兄弟看片嘛!

不加盟 想看各种影视资源找我也可以哦~ 力口v亻言:xxxxxxx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不是广告贴真的不是!!!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吧务高抬贵手放过我么么哒!!!

 

46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辣鸡度受吞我帖[生气][生气]

不到一百楼我不更[鬼脸][鬼脸]

 

105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好了谢谢各位!开更了

这次真的认真继续讲了

 

那时我才大二 刚开始为了回本我闲着没事刷刷贴吧转转微博贴贴小广告啥的 那天我清晰的记得那天 因为度娘吞了三百多条帖子……当然也可能是我贴了五十度X的缘故/摊手

一般广告发完每一会儿就回到微信等人加 过了会儿有个头像是小兔子的账号加我 我跟你们说你们都不知道那个小兔子多可爱 

疯狂动物城看过没有!!爱宠大机密看过没有!!那只小兔子比这两部电影里的还好看!!

(ps/这两部电影有人想看吗 加我私聊发哦~)

 

因为这只兔子太可爱了 于是我二话不说就把五十度x的资源发过去了 别说五十度x就是五十度彩虹我都给那兔子发 同时跟了一句:你们小姑娘还看这个?

 

结果对方丢过来一句:我是男生

 

当时我就愣了

Exm??现在的小男生都兴用这么可爱的兔子当头像了??

所以我二话不说点开他票圈视奸 几乎没自拍 全是守望屁股和lol的截图 我以为只是一位常年宅在宿舍抠脚的糙汉大兄弟 直到我发现了一张全家福合影/是的 他是个孝顺孩子 并且从回复里推理得出了他是哪个……

 

我跟你们说刚刚那只兔子一点都不可爱!!这位大兄弟才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兔子!!大兄弟甩它几十条街 我都恨不得用大兄弟的照片当头像!!

 

作为一个可爱小动物痴汉 我跟你们说我不夸张 我太喜欢这只兔子 啊不 这个大兄弟了 他那双大圆眼睛 哎哟喂我的妈哪儿有速效救心丸 他太可爱了 隔着屏幕我都想伸手摸摸他揉揉他脑袋上的小呆毛 太可爱了/面条泪

 

106L【胖蛋一枝花】

 

沙发!!

 

107L【kth花郎大发】

 

求大兄弟照片!

 

【一条狗腿子】回复:同求!

【xxxxx】回复:求!

【xxxxxxx】回复:铜球!!!

……

 

108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听说你们都想看他的照片[鬼脸]

我就不放给你们看[鬼脸]

 

【隔壁老王】回复:楼主太坏[滑稽][滑稽]

 

109L【91230兔汪】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

 

150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统一再回答几条/

1.大兄弟真的没那么猥琐 我资源刚发出去他回复过来叫了声学长 我吓得差点手滑把另一条不可描述资源链接发出去 然而理智让我把链接撤了回去 一边心里哭哭又少赚几块小钱钱

2.大兄弟就是个可爱兔宝宝 大一新生 是我另一学长的亲弟弟 我真是……

3.大兄弟……就叫他jk吧 

4.其实我不是gay 喜欢姑娘来着 我感觉他也不是 但是总有但是是吧 这个但是我接下来再说

5.是的 我是颜狗

 

继续更贴!

 

据jk交代 我的联系方式是他哥给的 小兔崽子跟他哥眨巴着那双大眼睛说自己刚进了学生会一人也不认识的 让他哥把部长的联系方式给他

是的我是我们院的宣传部部长/嘿嘿嘿

 

小孩儿特客气说 我哥嘱咐劳学长你多照应 

他哥是前任会长当初一直罩我呢 我特狗腿/并没有 地回复 是是是应该的不劳我不劳 你放心

然后是几句客套 我刚准备说我还有事拜拜 jk就问我 学长你是不是卖资源

我说是啊

接着他问我有没有魔兽 我大腿一拍说有 就说你们网瘾少年都好这个 哥哥给你打三折

jk没说什么给我发了个红包说谢谢学长

哎呦喂嘴真甜 我麻溜着就把链接分享过来

他说了句学长早点睡 晚安

我乐颠颠地回了句晚安

 

楼里表白的各位 不用客气 表白请给我发红包 发红包就是最好的表白!

今天就到这里 晚安各位!

 

151L【kth花郎大发】

 

楼主请给我你的银行账号 我不想给你发红包 我只想给你打钱

 

152L【一闪一闪亮晶晶】

 

小兔崽子/这个形容词真的好可爱……

 

153L【一条狗腿子】

 

怎么办 听露珠一形容觉得jk好可爱/痴汉脸

 

【kth花郎大发】回复:不要痴汉 小兔崽子是lz的!

 

……

 

278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一觉醒来被各种通知吓了一跳……

Lz今天早课 回来更

 

【一条狗腿子】回复:估计除了贴吧提醒就是顺着贴子加微信撩你的[鬼脸]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一条狗腿子】:加微信都是跟我要五十度x的……

 

320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冒个泡

下完课一出教室门jk在门口等我一起去吃了个饭 吃完突然有点想吃棒棒糖 被他训小心虫牙!我靠这小兔崽子我们俩到底谁大!我比他高整整一级我是学长呢哈!生气!!

 

【冰糖葫芦奥利奥】回复:我的妈这对年下啊天呐噜 太甜惹被炸出来

【一只辣辣】回复:想着小兔呲牙装凶训哥哥就觉得好萌好可爱/呜呜呜不行了甜晕晕了

 

……

 

573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嘿嘿嘿刚刚低头打了几个字他回来了 抱了一桶棒棒糖塞给我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买的 瞪着眼睛让我不准多吃一天只能吃一个 大半桶都是我最喜欢的草莓味 他说怕我吃腻要了点别的口味~他太可爱了要不是街上人多我都想抱住啵他一口

 

【隔壁老王】回复:毫无预兆被塞了一把狗粮

【姐姐夸兔兔】回复:这狗粮太强行了

 

 

574L【哼哼宝】

 

此时不亲更待何时!!

 

575L【菇菇宝】

 

不活了这对甜齁我……

所以该不会镇楼图也是jk拍的吧

 

……

 

796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回来了 不扯外话继续讲

 

其实第一次聊天往后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跟所有互相喜欢的人一样 经历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 不过我后来才意识到从那时开始我基本就被他套路了……

我每天都会同步更新 他也就每天定时17:21跑来问我有什么什么资源 链接发过去他回过来一个五块二毛一的红包

真的 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们 爱一个人就给他打钱 就给他打钱 打钱比说什么告白都实在[害羞][害羞]

 

……

 

901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上个厕所回来就看到微信有人给我发红包催更??你们是不是学得有点太快??

好了我更 

第一次见他真人是加上微信半个月后了 全校学生会集体会议 每个年级每个院都要参加 我迟到了偷偷进了会议厅坐在最后一排 谁知道刚坐下就觉得肩膀一沉 我扭头一看也不知道哪个男的睡着了脑袋靠我身上 出于一切正常人的第一反应我是拒绝的 我往旁边躲了一下 对方居然跟着凑了过来 当时我就想恼了准备看看长什么样

然后我侧了个头一眼就认出来是他 他那张全家福快被我看上一百万遍了 看来他睡得很香 闭着眼睛睫毛又细又软那样安静地垂着 还半张着嘴露出两颗小兔牙 

当时我的心里啊 就咯噔一下 我心说完了

 

如果用言情小说里写丘比特一箭倾心来比喻的话 那么我大概是万箭穿心了 穿得透透的 

这就是我前面说的那个但是了

上帝啊佛祖啊观音啊圣母玛利亚 我不行了我要弯了 我完了

 

902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会开完了他醒过来 脑袋离开我的肩膀 其实已经压麻了可是他真可爱啊/捂心

感觉他清醒过来点 一抬头连忙道歉 

我拜拜手说没事累坏了吧 看你睡得挺沉也没敢叫你/不是没敢叫他 是我刚开始往一边躲都快坐到地板上了他也没醒 摊手

他脸一红继续道歉 说自己昨晚熬过头了

你就是jk吧 我叫他名字

他点了点头 问您是哪位

我说我叫v/说了我的名字

 

有点失落 我当时以为至少会看见他那双兔子眼里亮一下 结果没有/哎呀脑补又玛丽苏了

 

我们一起出去一路聊着 他说他试期通过 刚好被分进了宣传部 我说巧了 我就是宣传部的部长 你哥跟你说了没你得套路我

结果他又有点不好意思抿嘴笑了……大男生脸红什么红 可是他真可爱啊太可爱了/再次捂心

 

后来慢慢聊得更多 我们俩会在空余的时候陪对方一起上课 老师讲得好的时候就一起听 老师无聊的时候就在下面抠手机聊天 更无聊的时候就逃课出去玩哈哈

 

……

 

1230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关于相爱的过程……

怎么说呢  这个讲起来就 欸 很不好意思啦

 

我们两个都是很正常的男生 没有谁娘啊怎么样的 他肚子上还六块腹肌嘞 遇见他之前我也喜欢过女孩子 没想到有一天会喜欢他 他也是 没想过有一天会遇上我

喜欢同性是很正常的事 没什么大惊小怪 也没有低人一等 喜欢异性也一样 大家都是一样的

当我发现自己喜欢他的时候也犹豫不决 不知道他的想法 直到他先告的白 然后就在一起了 

可能因为我们两个性格爱好什么都很合得来 彼此都是比较随性的人 所以也没什么曲折跌宕的经历 让大家失望了 但是在一起这样的事放在自己身上 还是希望顺顺利利嘻嘻

 

1231L【一条狗腿子】

 

平平淡淡也没什么不好 祝楼主和jk能安安稳稳一帆风顺 以后的生活能如你们两个所愿地发展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谢谢你[爱心][爱心]

 

……

 

2019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插一条!!隔壁贴打太极主人公M学长和小学弟的鲍照嘻嘻嘻不用谢!!

[图片点击显示][图片点击显示]

附赠隔壁贴链接不用谢→http://sukook.lofter.com/post/1d625fb3_aa9bd51

 

【冰糖葫芦奥利奥】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好可爱我的天呐我平时怎么没遇见过他们两个@kth花郎大发

【kth花郎大发】回复【冰糖葫芦奥利奥】:我的妈我要下楼跑圈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一条狗腿子】回复:妈呀没想到M学长居然长得这么软萌

……

共1309条回复点击完整显示

 

……

 

3008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刚兔仔一直低头看手机打游戏 结果一抬头问我在干嘛 我一慌差点被他看到

好了谢谢各位没嫌这个广告贴哈哈哈

想要资源记准力口V亻言:xxxxxxxx 更多资源等你来哟

 

……

 

3261L楼主【卡通画小王子】

 

辣鸡度受吞我贴非说我是广告我是吗我??

 

以及

以后这个帖子可能就 更加不定期更新了?嘿嘿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继续给大家撒狗粮的蛤

晚安各位!!

贴一张他全家福截图[鬼脸]他那时候十五岁 虽然他现在已经一身肌肉完全金刚芭比了

[图片点击显示]

 

【junkookie】回复:天呐这小兔牙和小兔脸太太太太太可爱!!!小宝宝一样

【超级可爱闵兜兜】回复:kkkkk金刚芭比这形容

【甜兔教教主】回复:偶晕晕了 十五岁的小兔崽子可爱哭泣

……

共901条回复点击完整显示

 

4159L【囧囧菇菇兔】

 

我哥没跟你提其实第一次见面是军训那时候吗?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你居然有事瞒我???

【囧囧菇菇兔】回复楼主【卡通画小王子】:我没有!第一次见是军训你跟着大二的给我们送水 那时候我就看上你了好吗!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囧囧菇菇兔】:我……忘了……

【囧囧菇菇兔】回复楼主【卡通画小王子】:是我专门找我哥要的你微信 开会不是第一次见面 我还以为你对我有印象/摊手 从第一天聊天给你发的wnan就是表白啊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囧囧菇菇兔】:一定是你军训帽檐压太低了!不怪我!什么表白?

【囧囧菇菇兔】回复楼主【卡通画小王子】:非让我说 我爱你爱你啊

楼主【卡通画小王子】回复【囧囧菇菇兔】:所以……开会是你装睡靠我身上了??你丫让我肩膀麻了三天你知不知道!小兔崽子都是套路 我还以为你知道是我不够惊喜原来你早知道是我啊

【囧囧菇菇兔】回复楼主【卡通画小王子】:我没全是装的……我真困了当时我……回去让你靠回来还不行吗

……

共1230条回复点击完整显示

 

4160L【一条狗腿子】

 

楼上好像……是jk本人吧……

我先炸为敬

 

……

 

4926L【囧囧菇菇兔】

 

Lz睡了!

此贴不再更!

不准给他表白!

也不准给他生猴子!

 

【kth花郎大发】回复:这是……吃醋了呀[笑脸][爱心]

 

END

评论(3)
热度(49)

© k | Powered by LOFTER